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忘拔插头引大火 18楼冒出滚滚浓烟(组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1-08 13:21:13 字号:TT
居民忘拔插头引大火
居民忘拔插头引大火
居民忘拔插头引大火

    天干物燥,火灾频发啊,劲松一路上,今天中午起火了。

    中午一点,劲松一路一栋居民楼的十八层窗口,飘出滚滚浓烟。

    热心的邻居赶紧帮忙报警,并第一时间联系了房主。不一会工夫,119来了,但消防车却被挡在了门外。

    小区的四个门全都设了门禁,道路两边又停满了车,大块头的消防车只能干着急,眼瞅着火势越来越大,消防队员只能把从邻居家里接上管子灭火。

    家里明明没人,怎么会突然起火?在楼下,记者遇到了一位消防队员。

    十八楼的走廊上,是一层厚厚的积水,空气中也弥漫着刺鼻的烟味。

    老人告诉记者,他们是接到邻居的电话,才知道家里起了火。记者本想进屋看看,但被老人的儿子拒绝。

    除了一些家具被烧毁,好在没造成更大的损失,最近天干物燥,也提醒大家,家里常用的电热毯、按摩椅之类的,使用完一定记得拔下插头,防患于未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