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双埠村民宅失火变废墟 滚滚浓烟冲天而起(图)

来源:QTV-- 2013-10-29 13:00:56 字号:TT

双埠村民宅失火变废墟 滚滚浓烟冲天而起

双埠村民宅失火变废墟 滚滚浓烟冲天而起

    说一起突发险情:上午,双埠村起了场大火。上午九点中,城阳双埠村临街的一处民房突然起火,滚滚浓烟冲天而起。见家里没人,街坊邻居们一边忙着泼水灭火,一边赶紧去找刚刚出门的房主李阿姨。

    在两辆消防车的合力扑救下,大火终于被扑灭。可这个好好的家也就此化作一片废墟。望着几间面目全非的房子,李阿姨实在难以接受眼前的现实。

    烧毁的房子共有3间,李阿姨住最西边的一间。另外两间分别租给了在附近打工的人,而这场火,就是从最东边小杨住的这间房烧起来的。

    小杨说,早晨做饭时,她确实闻到了电源接头处有烧焦的味道,她特意将电源拔了下来,之后就匆匆忙忙去上班了。9点多,有人到公司把自己叫了回来,没想到,房子竟然成了眼前这副模样。

    房子付之一炬,万幸的是没有人受伤。李阿姨的家人一边安慰老人,一边处理余下的事情。火灾具体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