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仨贼大白天猖狂作案 备12种武器练就18般武艺

来源:qtv-今日-- 2013-11-10 07:27:32 字号:TT

  大家先看看这些专业工具,有专业的绞钳,液压钳,还有一些大伙不熟悉的工具,就是这些工具,让一伙人挣了大钱,足足有三十多万。这都是咋挣得的钱,这些工具又是干嘛的?

  原来这些工具都是一些犯罪工具,一伙毛贼利用这些工具走街串巷,盗窃抢劫财物。第一起案件发生在今年十月中旬,金口中心社区两个相邻的村庄在同一天内有6户村民被盗。村民报案后,警方立即进行了走访调查。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村庄和主要街道的200多个视频监控进行查看,并将嫌疑车辆锁定在某一区域内,今年11月5号,民警在一家汽修厂排查过程中发现了嫌疑车辆,于是守株待兔,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三个毛贼真是胆大,大白天就利用专业工具撬门入室盗窃,搬起赃物直接带走,有时作案是被失主发现,直接由盗窃变为抢劫,从去年五月份开始,三个人疯狂作案50多起,涉案价值30多万。

  这三个小伙子,为了偷盗都能准备12种武器,练就18般武艺,能力可见一斑。不过再聪明的贼最终也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要是当时他们能把这些想法都用在正道上,而不是这些歪门邪道,该多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