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辽宁舰返回青岛 歼-15发动机首次在舰上拆装

来源:央视-- 2013-11-11 17:55:07 字号:TT

辽宁舰返回青岛 歼-15发动机首次在舰上拆装

辽宁舰返回青岛 歼-15发动机首次在舰上拆装

    据央视报道,10月23日出航的辽宁舰顺利结束了本航段试验试飞和训练任务,今天上午返回青岛某军港。

    自出航以来,辽宁舰在本航段的训练任务当中先后完成了歼15舰载机试飞、舰面试验、舰载战斗机着舰指挥员培训、试飞员飞行训练等试验试飞任务和训练科目。

    在本次试验试飞和训练任务中,辽宁舰首次实际验证了舰面所有起飞的保障能力和流程,首次在辽宁舰上完成舰载战斗机发动机拆装试验等。取得了一系列试验试飞和训练成果。特别是在舰载战斗机着舰指挥员培训过程中,辽宁舰采用了以老带新、跟班观摩、现场实习等方式来进行,顺利培养出合格的着舰指挥员,对舰上起降飞行常态化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任务具有内容多、技术新、时间紧、探索性强、舰载机飞行强度大、空中飞行时间长等特点。全体参试人员克服试验内容多、组织复杂等困难,高标准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和训练科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