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安交大对奥赛生降分 可一本线录取并给奖学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6 13:25:56 字号:TT

    晚报讯 在高考加分和保送政策纷纷对奥赛生“关门”的情况下,西安交通大学公布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奥赛”获奖学生最高可获得降至一本线录取的优惠。

    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可直接获得西安交大自主招生资格,给予降一本线录取的优惠,享受新生“育英奖学金”并且可以自由选择专业。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者;高中阶段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者可直接报名参加西安交大的自主招生,实行单独划线录取。

    又讯 2014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启动,届时港大将在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网站()公布详细招生计划及报考细节。有意报读港大的学生,可通过港大官网递交申请报名。(记者 赵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