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流亭生鲜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6万居民受益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17 06:56:35 字号:TT

    昨天上午,流亭生鲜农贸市场正式开业。作为今年青岛市市办实事之一,这里是流亭最大的室内生鲜农贸市场。投入使用后,可满足流亭周边7个社区6万余居民日常购买农副产品的需求。

    流亭生鲜农贸市场位于城阳流亭街道峄阳路中心位置,是西流亭社区“一村一策”项目,也是当地第一个室内大型农贸市场。总投资1100万元,建筑面积3860平方米,常年设置100余个摊位。记者了解到,以前周边没有大型室内农贸市场,居民买菜的地方多是路边摊,或者乘车到距离较远的大超市。投入使用后,流亭室内生鲜农贸市场可服务和惠及周边6万余人,预计年交易额1600万元,能满足西流亭、东流亭、夏家庄、洼里、红埠、赵哥庄等周边7个社区居民的需求。此外,这里还能解决300余人就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