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连路农贸市场装消防水炮等设备 属省内首家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7 06:04:25 字号:TT

大连路农贸市场装消防水炮等设备 属省内首家 

    早报讯 农贸市场隐于居民区中,每天人流密集,一旦发生火灾后果难料。记者昨日了解到,交运集团斥资45万元在大连路农贸市场内加装消防水炮、喷淋系统、消防栓等消防设施,特别是消防水炮可24小时自动监控火情,一旦发现火情,30秒后自动开启,可远程定点喷水灭火。据悉,这也是省内唯一一家拥有如此高端消防设施的农贸市场。

    昨日下午2时左右,大连路农贸市场布市区域内冒起浓烟,随着自动报警声响起,消防水炮开启,对准着火点后,从高处开始喷水,与此同时,业户和管理人员也开始灭火,一会儿工夫,大火被扑灭。原来,这是大连路市场在进行消防演练。(记者 吴帅通 讯员 陈欣欣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