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10月新房价格同比涨9.9% 创年内最大涨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19 08:15: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10月份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指数和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同比均出现上涨。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9.9%,创年内最大涨幅 ;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9%。

    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上月青岛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9.4%,呈持续走高的状态;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9.9%,比上月涨幅更大,创下了今年的最大涨幅纪录;二手房方面,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9%。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10个月来,楼市价格出现“十连涨”的行情。

    从分类情况来看,新建商品住宅方面,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9.7%;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10.2%;144平方米以上的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9.4%。

    相比之下,二手房价格指数变动较小,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的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8%;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零涨幅,同比上涨2.9%;144平方米以上的价格指数环比略降0.2%,同比上涨1.2%。(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