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快递员出车祸不顾骨折 先打电话叫人送货(图)

来源:大众网-- 2013-11-20 14:40:30 字号:TT

快递员出车祸不顾骨折 先打电话叫人送货

事故现场。

    11月19日下午2时许,快递员小衣在送快递的过程中路过安达路11号附近时遭遇车祸,人车都受了伤。

    19日下午2时30分许,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据王先生介绍,当时他开车途经安达路,突然听到前方传来“砰”的一声响,只见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摩托车一头顶到了一辆从路边大院驶出的面包车上。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此时两事故车辆仍停在原地,面包车左前侧车头撞出个窟窿,大灯被撞掉,摩托车前侧挡板撞烂,两车碎片散落了一地。摩托车后面固定着一个大包装袋,里面放满了大大小小的快件,一个身着快递员服装的小伙子靠在路边墙上,不停拨打着电话。

    小伙子姓衣,今年20岁出头,事发时正要去送快递。小衣告诉记者,自“双11”后,他们的工作量增加了很多,直到事发时,他还有二三十个快递没有送到。小衣告诉记者,自己大腿受了伤,疼得非常厉害,不知道有没有骨折。不过,记者注意到,小衣没有第一时间去医院就医,而是联系同事前来取件,帮他把剩余的快递送出。

    由于事故双方对责任划分有分歧,最终还是打电话报了警 (记者 景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