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新:转移疏散约1.8万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3 13:24:02 字号:TT

    【黄岛发布通报】

    事故发生后,我区组织人员包社区干部、社区两委及居民代表和楼长入户走访,了解情况,协调处理困难和问题。

    1、摸清滞留居民底数、停水停电情况,昨晚购置2000支蜡烛逐户发放给停电的居民。

    2、转移疏散灵山岛街社区、盐滩社区等12个社区6825户,约1.8万人。

    3、截止目前,因管线爆燃事故造成停电的区域除2个小区外已全部恢复供电。

    4、23日早上,向居民配送了2万份早餐,2万份方便食品今天中午发放;昨晚安排2辆送水车给停水小区送水,今天又调集了600桶大桶水,2000箱矿泉水,保温桶53个,安排专门人员将开水、生活用水送至缺水小区。调集了17吨平价菜投放市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