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环保局:爆燃对市区空气无明显影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3 14:04: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11月23日,市环保局按照环境应急预案继续开展环境应急救援工作,一是现场督导清污,做好环境应急防范工作;二是制定环境应急监测方案,对事发地及周边空气质量和海水水质进行连续监测;三是对收集的废油组织有资质单位进行无害化处置,防止二次污染。

    从连续监测及最新情况看,事发地周边2个空气质量监测点位监测结果均无异常,远低于控制标准。市区空气监测结果显示,此次事件对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没有明显影响。从监控情况看,近岸海域100-200米范围内有分散油膜,300-500米范围内有零星油膜。

    后续我局将继续加密进行监测监控。(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