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华网记者目击:11·22输油管道泄漏爆燃事故现场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2013-11-24 00:24:02 字号:TT

  21:57:21 记者从“11·22”中石化原油输送管道泄漏爆燃事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事故造成35人死亡,166人住院,其中重伤65人,受伤群众安置在黄岛区中医院、第一医院、西海岸医院。事故造成海面污染3000平方米,空气指标尚在正常范围之内;受事故影响断水断电的居民有500户左右;青岛市共出动消防车45台,消防员200多人救援;引发事故的管线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末,爆裂管线长度3.5公里。

  16:11:36 青岛环保局:输油管道爆炸后非甲烷总烃浓度尚未超标。

  15:05:41 记者14时40分左右在青岛市黄岛区中石化黄潍输油管道起火爆炸点看到,目前爆炸点周边水域已有二三米的油污带,但在爆炸管道中,已没有石油继续流入海中。(记者苏万明、朱晓光)

  14:27:58 青岛市黄岛区中石化黄潍输油管道起火爆炸后,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爆炸点在海堤上,爆炸点周边海堤上的大石头已变成黑色,空气中弥漫着呛鼻的塑料烧焦味道,消防官兵中有的戴了口罩,有的没带,救援仍在进行中。(记者苏万明、朱晓光)

  14:13:06 新华社记者14时在青岛市黄岛区中石化黄潍输油管道起火爆炸点看到,爆炸点紧临海岸,爆炸点20米范围内到处散落着造成的水泥碎片,现场仍不时有明火冒出,100多名消防官兵正在紧张扑救。(苏万明、朱晓光)

  14:08:51 青岛市黄岛区中石化黄潍输油管道起火爆炸,13时50分许,新华社记者已接近事故地点约200米,现场有20多辆消防车正在紧张扑救,但黑黄相加的浓烟依然滚滚冒出。(苏万明、朱晓光)

  13:50:02青岛市黄岛区中石化黄潍输油管道起火爆炸后,记者现场看到,胶州湾跨海大桥黄岛出口目前已经封闭,只准许救援车辆进入黄岛区,而黄岛至青岛方向堵车严重。(记者苏万明、朱晓光)

输油管道泄漏爆燃事故现场

  11月22日,消防人员在处理事故现场。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宣传部提供的最新情况,据消防部门不断搜救和卫生部门最新统计,截至11月22日14时23分,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即黄岛区)输油管线泄漏爆燃已造成22人死亡,其他伤亡情况正在核实中。经核实,发生爆燃的管道是中石化管道储运分公司黄岛油库至潍坊的地下输油管道,今晨中石化组织下属公司抢修过程中发生爆燃。新华社记者苏万明 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