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最新:师生安全疏散无一伤亡 12月2日前复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5 06:42: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  2013年11月22日上午10:20,中石化管道公司输油管道发生破裂爆燃事故。事故发生后,开发区教体局和各学校、幼儿园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组织疏散,师生无一伤亡。

    石化区内共有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实验小学、崇明岛路小学、第二幼儿园、黄岛办事处中心幼儿园等6所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和13所民办幼儿园,在校学生、幼儿共9703人。事故发生后,开发区教育体育局紧急调用12辆校车、教师班车,指导各学校、幼儿园迅速组织广大师生有序疏散,采取有效措施稳定家长、师生情绪。

    根据现场查看的情况,除开发区第二中学外,其他学校、幼儿园均具备复课条件,将于11月25日复课。鉴于第二中学校舍受损严重,在一周时间内,首先加强师生心理健康疏导,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同时,在征求家委会意见的基础上,拟定最佳复课方案,力争12月2日在其他寄宿制学校复课。(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