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不能让一名群众受冻挨饿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27 04:32:46 字号:TT

    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伟来到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现场,了解救援情况和受灾群众安置服务工作。他指出,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受灾群众的服务工作,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在察看现场情况之后,王伟来到黄岛街道办事处,听取了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

    王伟说,此次事故给群众带来重大损失,每名干部要感同身受,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努力做好为受灾群众服务的工作,及时有效地做好伤亡家属的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扎实认真地解决好群众面临的现实问题。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干部还要继续深入做好入户工作,逐户逐人地听取受灾群众的意见,为受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特别是在寒冷的天气里,要充分做好相应的防范准备工作,不能让一名群众受冻挨饿。王伟强调,此次事故给受灾群众心理上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每名干部要设身处地地为群众着想,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与广大群众一起,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本报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