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疑因感情受挫醉酒小伙跳海 躺礁石上一动不动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7 07:08:22 字号:TT

疑因感情问题想不开 醉酒小伙海边轻生

疑因感情问题想不开 醉酒小伙海边轻生

  昨天下午,有人在东海路海边儿,发现海中有异常情况,随着波浪起伏挣扎的,难道是个人吗?

  昨天下午3点45分,海景花园大酒店附近,有市民发现一个人在海浪里挣扎,风大浪急附近礁石又多,情况十分危险。目击者说,这名落水小伙浑身酒气,加上在海里浮浮沉沉这么久,身体早就虚脱了,趴在岸边一个劲的吐,大伙儿赶紧拨打了120。经过救治,小伙逐渐恢复了意识,可清醒之后,却意外的拒绝一切治疗。

  小伙儿拒绝沟通、拒绝治疗,也拒绝提供任何个人信息。年纪轻轻的,到底有什么想不开,非要跳海轻生呢?警察、记者加上医院的好心人,大家一边开导一边询问,从下午四点一直折腾到六点,小伙子终于开口了。

  警察了解到,小伙子姓胡,高密人,今年34岁,在青岛工作。小胡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然后又低头陷入了沉默中。半个小时后,电话里的青年女子来到医院把小胡带走了,至于轻生的原因,两人始终避而不谈。

  小伙子说,不要联系他的家人,妈妈有心脏病,言语中透露出他对妈妈的孝敬和爱,可是不知道在跳进海里的一瞬间,有没有想到过妈妈的心脏呢?别再闹这样的悬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