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精神病人撕碎被单从四楼逃跑 被卡在三楼悬空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2-01 07:30:10 字号:TT

  昨晚六点多,第七人民医院住院部,有病人从四楼逃跑途中,被卡在了三楼,上不来下不去的,悬在半空,吓坏了医生护士。

  打算跳窗逃跑的这位病人看上去很年轻,大家说,为了计划逃跑,人家还费了一番脑筋,把被单撕碎后接起来,从四楼窗户往下爬,只是没想到,才到三楼,被单的长度就不够了。幸好三楼窗外有一个三四十公分宽的水泥台子,小伙子勉强能站在上面,可是天冷风大,没有多久,人就坚持不住了。

  旁边的窗户个个都安了铁栅栏,很难把他拉回房间,大家赶紧报了警,110和119很快赶到。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小伙子总算安全了,好在没啥大事。真是虚惊一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