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公交站座椅现爱心坐垫 冬日别样温暖(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3 11:11:25 字号:TT

青岛公交站座椅现爱心坐垫 冬日别样温暖

    随着气温的不断走低,公交二分公司的 “爱心暖坐垫”于昨日陆续上岗。在中心医院车站,记者看到公交22路队的工作人员将自制的爱心暖坐垫安装在候车亭的座位上。去年冬天,公交二分公司在所属线路的公交候车亭及车厢座椅首次安装了“爱心暖坐垫”,受到市民的欢迎。

    据22路队的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冬天车队30余次接到老年乘客在去医院看病或在早市购物后,在车站等车时可以坐在保温的坐垫上休息非常高兴和感谢的热线表扬电话,因此车队这批爱心暖坐垫先安装在302路线所经过有候车座的医院和早市的车站,如中心医院车站、海慈医院和周边早市的海泊桥车站等。刚从中心医院出来的李大娘告诉记者:“这些坐垫看着就让人暖和,坐垫虽然不起眼,但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记者从二分公司了解到,下一步二分公司将尽快制作更多的爱心暖坐垫,逐步让车队所属的有条件的候车亭座位都有暖坐垫,让乘客在冬天里感受到别样温暖。(记者 徐美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