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伙KO前拳王 冲击金腰带战世界拳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3 13:42:06 字号:TT

青岛小伙KO前拳王 冲击金腰带战世界拳王

    前天,一场精彩的重量级职业拳击比赛在青岛上演。在这场10回合的较量中,中国重量级职业拳坛第一人、青岛小伙张君龙只用了3局,就KO乌干达前拳王,获得自己拳击职业生涯6连胜,而且6次都是以KO的方式获胜。这场胜利,也让张君龙获得了参加国际拳击联合会拳王挑战赛的资格。

    张君龙自幼学拳,曾获得九运会冠军。 2012年,张君龙以中国重量级业余拳击冠军第一人的身份登陆世界职业拳坛。青岛这一战之前,张君龙已经打了5场职业比赛,全部以KO方式获胜。这次回到家乡作战,小伙子的底气自然更足,赛前就喊出了必胜的口号。结果,在数千名观众的见证下,面对此前职业战绩为8胜7负的彼得,技术全面的张君龙一上来便占尽优势,先后4次击倒对手。第三回合开打不久,裁判员便因彼得无力招架而判定张君龙获胜。这样,这场原定为10回合的较量,只用了不到3局就结束了。

    对于张君龙来说,这场胜利意义不凡。因为这一战让他获得了参加国际拳击联合会拳王挑战赛的资格,12月份,他将在济南向着自己的下一条金腰带发起冲击。 “如果下一场比赛我能赢,可能会收获两个拳击国际组织的亚太区金腰带,我在世界职业拳坛重量级别选手中的排名也会升至世界第15位。这样作为亚太区冠军,我就有了挑战世界拳王小克里琴科的资格,距离我世界拳王的梦想更进一步。 ”(王大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