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生仅五天健康女婴被抛弃 小脸冻惨白(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3 14:23:07 字号:TT

出生仅五天健康女婴被抛弃 小脸冻惨白

    12月1日凌晨,城阳人民医院大厅里发现一个包着“快乐宝贝”花被的女婴,经过医生检查,这个出生仅四五天的女婴身体健康。城阳派出所的民警找了两天也未能找到家属信息。

    12月1日凌晨5时左右,保洁员吴师傅正在医院大厅打扫卫生,当打扫到角落的排号座椅时,他发现椅子上放着一个大大的花包裹。吴师傅考虑也有可能是病号家属临时放在这里的,便又忙活了近一个小时,准备收工时却发现那个包裹还在那里,怀着好奇心的吴师傅这才掀开了卡通图案的包被。突然,被子里传出来一阵婴儿的啼哭声,里面竟然是个女婴。吴师傅发现被子里除粉色的毛线帽和奶瓶外,没有任何其他物品,由于在大厅里呆得太久,小孩子褶皱的小脸冻得惨白,吴师傅只好叫来医务人员并报警。

    五分钟后,民警赶到了现场。民警先和医生一起把孩子抱到儿科监护室检查,女婴的脐带还没脱落。医生随后做了细致检查,发现孩子很健康,从脐带和发育情况看,大概刚出生四到五天。据医院工作人员说,刚发现小婴儿时,因为冬天地上温度太低,孩子被冻得脸色发青浑身发抖。在儿科监护室里,小宝宝终于渐渐暖和过来。民警检查发现,孩子的父母没留下任何有关孩子的身份信息,除了衣服只有一床包着小宝宝的“快乐宝贝”被子。

    从当天上午起,民警在医生的帮助下,在医院查找了几乎所有的近期登记孕检人员及产科其他记录,都没有发现与孩子相符的信息。民警昨天又陆续排查了附近的妇婴医院、诊所,并调取了医院和附近的监控视频,但仍是一无所获。(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