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保障房工地工人惨被电梯挤死 年仅20余岁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4 14:03:06 字号:TT

    昨日中午,位于双元路空港工业园内白沙湾保障性住房一标段的一处工地内,一名工人在施工时身体不幸被电梯间挤住。工友们见状立刻拨打了120求救,可他还是因为胸腹部多处受挤压不幸离世。目前,城阳区安监、质监多部门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有个工人被挤成重伤,已经不行了。”昨日中午,有市民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双元路空港工业园3号门附近的一处建筑工地上。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急救人员已经离开。 “刚才确实有个人在这个工地上出事了,但不知道伤得怎么样。 ”隔壁一处建筑工地的一名工人称。可记者向事发工地的多名工人询问是否有此事时,对方均表示不知道此事,且没有见过救护车来过。

    就在记者采访没有结果时,几名身着制服的质监工作人员走出了工地,一名工作人员称,安监部门也在现场调查这起事故。

    记者昨日下午获悉,事发地点位于城阳区空港工业园内白沙湾保障性住房一标段,这名20多岁的伤者姓黄,系因为被电梯挤压伤势过重不幸身亡。目前,城阳区安监、质监多部门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