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不让交警拖车醉汉当场开车堵路 涉酒驾被拘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6 14:52:13 字号:TT

不让交警拖车醉汉当场开车堵路 涉酒驾被拘留

  晚报讯 前晚昨晨,李沧交警集中整治酒驾、涉牌涉证和重中型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共查处酒司机两名,其中一名酒司机开车前往执法现场阻止一辆套牌车被拖,在和举报人争吵过程中露了酒气。

  当晚8时50分,李沧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举报,举报人姜先生称在书院路华易春之都小区某楼下,一辆越野车套用自己的号牌。民警赶到后网上查询得知,该车确实存在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情况,随即呼叫清障车对嫌疑车辆拖移。

  在清障车作业过程中,赵某某驾驶小型客车来到现场,将车停在清障车的南侧,试图影响拖车作业。姜先生发现赵某某满嘴酒气,随即向民警举报赵某某涉嫌酒后驾车。

  民警立刻走到赵某某驾驶室外侧,询问其是否喝酒了,赵某某大声说:“喝酒了也与你没有关系!”民警立即将其控制住,并拨打110报警。 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赵某某带到值班室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在派出所里,赵某某极不配合,拒绝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执勤民警随即将赵某某带至第八人民医院抽血化验,并与110警车的治安民警一起将赵某某送至李村派出所约束醒酒。

  昨天,鉴定结论出来了,当时赵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1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相关法规,赵某某被依法处以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驶证,还要给予1至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昨天,赵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刘德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