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阳查酒驾两小时抓15人 酒司机弃车逃摔破腿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15 14:47:32 字号:TT

城阳查酒驾两小时抓15人 酒司机弃车逃摔破腿

  昨晚,城阳交警大队联合刑警、治安、派出所在辖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设置9处夜查点,筛查两小时共查处酒司机15名。其中一名酒司机,为远道赶来的“老丈人”接风,结果也触犯了法律,被“老丈人”当面教训。

  逃跑摔倒磕破膝盖

  “哎呦——疼死我了,要知道这样我就不跑了……真倒霉! ”昨晚9时许,记者在春阳路上马中队夜查点见到了酒司机于某,他被民警安顿在警车内。记者看到,于某的右腿膝盖附近沾满了鲜血,右腿的牛仔裤破了个大洞,在撸起裤腿将伤势展示给记者时,于某表情痛苦。谈起刚才的一幕,他直摇头,连说“不该跑”。

  昨晚8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长安微面距离筛查点还有二三十米远时,突然调头朝人行道开去,停车后司机于某从驾驶室跳下,头也不回就朝反方向跑。可能是跑得太急了,加之酒劲发作,于某刚跑出三四十米,就一个趔趄摔在了地上,牛仔裤被磨破,右腿膝盖下面部位磕出了血。追来的民警见状,赶忙将他架起,并安顿到警车内。

  拉着工友解闷被查

  经过呼吸酒精测试,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29岁的于某是陕西人,现在城阳一建筑工地打工。在被查处时,微面车内还有他的两名工友。据其工友介绍,昨晚于某说心情郁闷,要拉他们去陪着喝个酒。于是于某开着工地的微面拉他们到附近一个小店,叫了四个菜和几瓶二锅头,期间郑某喝了约4两白酒,而后驾车返回工地,不料遇到了交警夜查。

  “出门时,我们还问他喝酒了能不能开车。他说没事儿,说天这么冷,交警不会出来查车的,所以就放心开车上路了。没想到刚上路不到五分钟就被查住了。”于某的工友无奈地说。在接受测试并登记后,于某表示伤势并无大碍,于是联系一名没喝酒的工友来把车开走了。

  给丈人接风成酒驾

  昨晚7时40分左右,在长城路兴阳路红岛中队夜查点,一辆红色尼桑快至筛查点时,不顾民警示意,径直开了过去试图闯关。但由于前面路口正好是红灯,被等待信号的车辆阻挡停车,民警随即上前将其控制住。

  老家东北的司机郑某告诉民警,车内坐着岳父、妻子及6岁的女儿。经过呼吸测试,郑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我劝他不要出来吃饭,他就是不同意,这下可好! ”郑某岳父告诉民警,当天他刚从东北赶过来,郑某见到老丈人也非常高兴,表示要给他接风,还非得要去酒店讲排场。席间,郑某和岳父两人共喝了一斤韩国白酒,而后驾车上路,不料刚出酒店门口就被查住了。

  昨晚,城阳交警大队共查获酒驾违法行为15起,大货违法行为8起,无证驾车违法行为4起,其他违法行为80起。根据规定,这些酒司机均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且暂扣6个月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