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超速失控侧翻 车上货物散落5米高桥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30 14:15:01 字号:TT

  晚报讯 昨晨,在沈海高速转青兰高速的匝道处,一辆大货车在转弯时侧翻,车厢里装载的金属散热器散落到桥下。记者了解到,事发匝道限速40公里/时,而该货车当时的车速却为80公里/时,车速过快,加之为180°转弯,导致车身失去重心发生事故。

  昨晨5时许,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沈海高速转青兰高速的匝道处,有一辆载满货物的大货车发生侧翻,散落出的金属散热器一部分跌落到五

米多的桥下,一部分落在桥上。高速交警立刻赶往现场,进行现场勘查,并指挥疏导交通。据现场民警介绍,该大货车由烟台方向驶来,准备转到青兰高速前往黄岛,在匝道上车速过快,加上货物捆绑得并不牢固,在惯性的作用下货物甩得到处都是,车头虽然没事,但挂车却来了个90°大翻转,整个车被扭成了“麻花”状,所幸司机并未受伤。

  交警和路政清障部门迅速清理现场,留出应急车道供小型车辆通行,经过将近四个小时的清障,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没有造成长时间的交通拥堵。据司机介绍,当时他驾驶的车速约为80公里/时,而该路段限速40公里/时,车速过快以致车辆失去重心,发生侧翻事故。该车驾驶员因为超速行驶,将被给予罚款500元记12分的处罚。(杨海涛 汤臻 王刚 陈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