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巴厘岛车祸已有7人遇难 4中国遇难者名字公布

来源:大河报-- 2013-11-19 06:51:45 字号:TT

  【13名河南游客巴厘岛遇交通事故】据印尼报道,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面包车18日在巴厘岛情人崖附近坠落山谷,造成伤亡。中国驻印度尼西亚泗水总领事馆证实,车上有1名司机和1名导游,还有13名河南的游客。受伤游客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伤亡人数在统计中。

  【最新消息:7个乘客遇难】@幸福快乐的果果妈妈:这个团是Happy Tour! 已经公布的遇难者名字: Ding Guo zeng 男 52岁, Qin Ping Tao 56 岁, Jin Li Tao, 男55岁, Bao Serang Liu 男士 55。车祸伤者医院名字电话Sanglah Hospital +623618011234;第2家医院 BIMC 电话+623613000911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