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娇妻嫌夫不浪漫勾网友又勾其同事 净身出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0 14:01:09 字号:TT

    田涛(化名)与秀苇(化名)已经结婚几年,两地分居时,他们还挺恩爱的,但朝夕相处了,矛盾反而多起来。秀苇嫌田涛性格古板,不够浪漫,于是便在网上结交网友,甚至与田涛的同事有了暧昧关系。离婚之后,两人都觉得后悔,田涛也有意复婚,但又顾虑重重,他既放不下面子,同时也害怕秀苇再次背叛他……

    辛苦打拼苦尽甘来

    我是烟台人,十年前来到青岛做厨师。26岁那年,我与同乡女孩秀苇相爱。她小我4岁,在一家私企工作。经过两年多的异地恋,我们终于走进了婚姻。婚后,秀伟便烟台、青岛两地跑,工作也断断续续,直到女儿断了奶,送到我父母家看护,她才安心在青岛工作了。

    我知道,秀苇喜欢青岛,她特别渴望在这里有个属于我们的房子,然后把孩子接过来。因为结婚几年来,我们不是在父母家住,就是在外面租房,从来没有过自己的家。为了满足她这个愿望,也为了尽早和孩子团圆,我拼命挣钱,终于在青岛按揭买了套期房。

    朝夕相处矛盾增多

    两地分居的时候,我和秀苇还挺恩爱的,可真的朝夕相处了,矛盾却多起来。秀苇不太会做家务,没事的时候就泡在网上,不是聊天就是网购。我一说她,她就跟我吵。有一次,她跟我说认识了个北京的网友,搞电脑的,以后电脑有问题可以请教他,我以为是普通网友,也就没当回事。

    今年5月的一天,我俩要回家看望父母和孩子,顺便审审车,然后把夏天用的东西拿过来。走之前,秀苇就因为给两家买东西的事跟我吵了一架。我劝她说,给我家多买点东西是对的,毕竟女儿在那,她这才跟我上了车。在烟台,我们在我父母家住了两天,然后又去了她父母家。

    发生争吵她要离婚

    临走那天,因为审车没有通过,我心里便有点不痛快。我想早点回青岛,可秀苇却说:等孩子睡午觉了,再送她去奶奶家吧,免得她哭,大不了晚点回青岛。我生气地说,我还有事呢,你爱走不走!说完,我开着车就走了。当时我俩都在气头上,谁也没给谁打电话。

    秀苇以为我直接回青岛了,其实我是回父母家了,她很生气,也没往我妈家送孩子,直接就坐长途车返回青岛了。误会就这样产生了。回到青岛,秀苇才发现我根本没回家。看到家里连被子都没有,她气愤地给我打电话说:田涛,你听着,咱俩的日子没法过了!

    离婚之后两人后悔

    第二天一早,我就急忙赶回了青岛。我想和秀苇缓和关系,可她却根本不理我。如果没有后来的发现,我一直都觉得错误在我,是我对不起她。那天,我用无线网卡上网,却突然发现上不去了,一查我才知道,原来独自在家那天,她竟然与别人视频聊了一晚上。随后的一个月里,我发现秀苇的电话和短信特别多。我去电信公司一查,才知道跟她联系的就是北京的那个网友。

    后来,从秀苇的一些短信上,我还得知,她居然跟我的一个同事关系十分暧昧。纠结了一个多月,我们终于协议离婚,她没要任何财产,只要了女儿。前不久,我用一个新的QQ号与秀苇聊天,她说自己后悔离婚,但又不想回头,因为我太古板,不懂浪漫。说实话,离婚的事我也很后悔,但我又放不下面子找她,同时也担心她再背叛我。我该怎么办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