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酒后开叉车上路 见警察加速逃窜被拦(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3 14:47:58 字号:TT

司机酒后开叉车上路

  晚报讯 12月11日下午,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四流中路与太原路路口设岗路查,期间查获了一起酒后开叉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叉车司机见交警拦车,欲闯关逃窜,最终还是被民警挡了下来。酒司机吴某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将依法受到严厉处罚。

  当天下午4时29分左右,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四流中路与太原路例行检查,一辆叉车朝执勤点驶来,执勤民警上前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司机吴某某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欲加速逃窜。民警立即跑上前强行拦截。最终吴某某不得不停下车。

  检查时民警闻到吴某某身上散发出一股浓重的酒味,民警示意吴某某将车停靠路边熄火,并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吴某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按照规定,民警对吴某某依法开据强制措施凭证,吴某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他需要“回炉”培训学习,并参加驾驶理论科目一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才能重获驾驶资格。

  吴某某称,当天中午他与工友一起喝了几瓶啤酒,觉得开叉车不会引起交警的注意,没想到交警查得这么严,遇到交警时想加速逃离,结果还是被拦了下来。没有了驾驶证,就不能继续开叉车干活,工作受到了影响,因此现在非常后悔。(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刘德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