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油罐车追尾半挂集装箱 车头变形玻璃粉碎(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4 08:36:42 字号:TT

油罐车追尾半挂集装箱 车头变形玻璃粉碎 

    早报讯 昨日,环湾路上娄山河桥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撞到一辆半挂集装箱车上,油罐车司机被困车内,经过消防队员一刻钟的救援,司机被从车内救出来。

    昨天下午1时38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油罐车的风挡玻璃已经破碎了,车头也已经严重变形,水箱的水还在不断洒漏着。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4名消防队员正在紧急救援。记者快步跑过去,司机表情非常难受,双腿被困在车内动弹不得。消防队员扶着司机,慢慢地往外移双腿。经过10多分钟的救援,司机最后脱掉了右脚上的鞋子,才被消防队员从车内给救了出来。坐在马路边上的司机低着头,看样子他的右腿已经受伤了。男子声称,当天下午1时30分许,他开着油罐空车和老板一起外出拉油,车辆时速在50公里左右,前面有一辆半挂车突然刹车了,也没有亮灯,自己躲避不及就迎头撞了上去。油罐车司机说,事故发生后,前面的那辆半挂车继续往前开走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处理这起事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