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拖挂车司机点烟走神追尾油罐车 驾驶室撞散架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30 12:19:25 字号:TT

拖挂车司机点烟走神追尾油罐车 驾驶室撞散架

  29日凌晨3时左右,在青银高速公路青岛段106公里处,发生车辆追尾事故,一辆解放拖挂车撞在油罐车左后侧。

  据油罐车司机称,当时他驾车沿着青银高速往青岛方向正常行驶,这辆解放拖挂车从后面突然撞了上来。

  撞车后拖挂车车厢内部分纸辊滚落,造成周围200平方米的事故区域一片狼藉,其中有一个纸辊竟然越过高速公路中间护栏“跳”到对面车道,将一辆威海牌照的越野车前部撞烂,所幸司机没有受伤。

  据肇事司机单先生称,他从广饶连夜出发,载着40吨纸辊来青岛送货,当行驶至青银高速106公里处时,因为犯困,拿起一根香烟准备抽烟提神,当他用打火机点燃香烟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油罐车在正常行驶,因为刹车不及,他往左猛打方向盘躲避,但还是撞在油罐车的左后侧尾部。

  昨天上午10时左右,事故现场处置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