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面溜冰将老太顶上广告牌 老太多处骨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5 06:41:07 字号:TT

微面溜冰将老太顶上广告牌 老太多处骨折

    “刚才在上清路和驼峰路路口处,一辆微型面包车躲车发生意外,冲上人行道撞上了一名老人!”昨天上午7时2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从榉林山早市买菜回家,途经驼峰路路口时,突然一辆“微面”冲上了人行道,随后又从人行道另一侧的斜坡冲下,撞在路边一个铁皮广告牌上。最让人揪心的是一名老太因躲闪不及,被“微面”撞到了铁皮广告牌上。

    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此时伤者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事故车还在原地,铁皮广告牌被撞开了一道豁口,拖车已经到现场准备拖车。“污水井流出的水在路面上结了一层薄冰,可能是司机不了解路况猛打方向盘,轮胎一滑蹿上了人行道。”目击者张先生分析说。记者观察发现确实有一股污水从驼峰路上坡处一个污水井中流出,约有100平方米的路面全都被污水覆盖,一些下坡的车辆即使低速慢行也时不时出现打滑的情况。据居民介绍,交警处理事故过程中也发现了这一隐患,并且找来铁锹,取沙土覆盖在路面上。但是因为来往车辆太多,沙土很快就被车辆“带走”了。记者随后拨打市政公用局热线12319反映了这一情况,接线员表示将立即联系维修人员到现场排除隐患。

    上午9时左右,记者在市立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姜老太。“初步检查伤者的肩部、双腿、盆骨有骨折的迹象,伤者神智并不太清醒,还需要对脑部进行检查。”急诊医生向记者介绍说。姜老太的老伴齐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一前一后走在人行道上,两人距离1米左右,“微面”冲上人行道一刹那他恰好眨了一下眼睛,再往前看时老伴就被撞在了铁皮广告牌上。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肇事司机,肇事司机称事发前他刚刚从上清路冲上小斜坡,这时一辆出租车驶了过来,他为了躲车下意识猛打方向盘,但没想到地面湿滑,车辆失去了控制。截至记者发稿时,姜老太的手术仍未结束,医护人员表示她暂无生命危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