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拟调征地补偿标准 听证会下月召开明起报名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2-19 07:05:2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物价局拟于2014年1月中旬组织召开征地年产值和地上附着物、青苗补偿标准调整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共28名,其中农民12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4名,与本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代表2名,专家2名,政府部门代表8名。另外,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位5个,新闻媒体席位10个。其中,听证会中农民参加人报名条件为:户籍在青岛市且为农业户口(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和身份证)、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比较了解集体土地征收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有一定的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报名、产生方式等事宜可登录青岛政务网()、青岛市物价局门户网站()查询具体通告。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27日(周六、周日除外)。(本报记者 周建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