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价值300万元爱心物资发放至困难户 老人高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1 06:48:41 字号:TT

价值300万元爱心物资发放至困难户 老人高兴 

    棉衣、文具、花生油、大米、面粉……昨天,青岛市红十字会启动“暖冬行动”,将把前期募集的价值300万元爱心物资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如果爱心市民要加入这个行动,可以拨打捐赠电话80790796,与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联系。物资的捐赠、发放情况将在市红十字会网站予以公示。

    “这些饼干是我们一个月前筹集的,今天要送给养老院的老人。”昨天上午,记者跟随市红十字工作人员来到市北区福寿星养老院,看到一箱箱饼干从车上搬下,老人们很高兴。收到饼干,有的老人直接打开吃了起来。据介绍,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养老院、福利院,并通过街道、社区寻找家庭困难人员。(记者 孙启孟 见习记者 樊蓉 摄)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