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施工队被拖欠32万工资 驻守开发商办公室讨薪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27 13:33:17 字号:TT
施工队堵门讨薪

    背井离乡一年的农民工兄弟,每到年末,心情各异,遇上了负责守信的老板,可以带着一年的辛苦收入跟家人团聚,要是碰上了欠薪不给的,那就只能加入讨薪的队伍了。

    今天一大早,屠新明和他的工友们来到了东海西路上的世纪大厦,为的就是找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讨要自己的工资。今年春天,屠新明作为工头,召集了二十几位工友到即墨温泉镇一处建筑工地打工,背井离乡、风吹日晒,为的就是年底能够拿钱回家,好好过个年。

    拿着支票,屠新明和工友们高高兴兴准备回家休整一段时间,可到了银行之后,大伙傻眼了。三十二万五千块,转手就变成了一张欠条,这种落差让大伙接受不了,不过人家总包方的王经理说了,这钱十一月底肯定如数发到工人手上。结果……

    二十天来,十几名工人就住在这家小旅馆里,眼看身上带着的钱就要花光了,王经理那边却没有任何答复,无奈,今天工人们找到了开发商。 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工程款他们已经按照合同规定,支付给了施工方王经理,这些都有收据和财务账为证,如今工人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守在办公室不肯离开,他们也很无奈。

    就在此时,施工方那位王经理从即墨赶了过来。 王经理告诉记者,之前工程还没确定施工方的时候,一位姓梁的总包为了揽生意,提前把工人招进工地干活,之后甲方确认的施工方为王经理,而那位梁姓的总包不得不落荒而逃。但工人们为工地干了五个月的活,这总没有错,所以欠他们的钱,王经理说愿意承担。只不过如今手头确实没钱。 因为之前失信过一次,这回大伙说什么也不再相信王经理的话了,坚持必须要拿到钱才肯离开办公室。节目播出前,记者接到工人们打来的电话,大家的工资已经结清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