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村民水库边盖违法房 见拆房拿起焊枪威胁(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9 12:26:43 字号:TT

村民水库边盖违法房 见拆房拿起焊枪威胁

    晚报讯 看好了姜家村水库一带的美景,王哥庄街道姜家村村民姜某在紧靠水库边的土地上,盖起违法建筑。本以为房屋所处位置极为偏僻不易被发现,但最终还是被城管执法人员拆除。

    昨日上午,崂山城管王哥庄中队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风景秀丽的姜家村水库岸边有人正在违法搭建房屋。 “我们在现场看到,违法房屋已经被架起了五根钢质横梁。 ”王哥庄中队副中队长祝建峰介绍说,发现违法房后,他们立即进行调查和了解,并找到违建的当事村民姜某。由于姜某所建的违法房屋紧靠水库,而水库又是重要的水源地。“我们调来近30名执法人员和工人,带着一台气焊切割机上阵,准备进行现场拆除。 ”看到执法人员要进行拆除,姜某开始破口大骂,随后情绪激动的姜某直接用手拽起正在切割的气焊枪,并威胁要进行攻击。城管队员当即拨打了110报警。看见前来的民警,姜某的态度一下子变了,开始苦苦请求执法人员从轻处理。“为了尽量减少违建人经济损失,我们没有扣留拆除下来的建筑材料,而是交由其自行处理。 ”城管队员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