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候机楼可免费无线上网 凭短信获密码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02 14:06:14 字号:TT

  从1月1日起,青岛机场正式推出免费无线网络服务。旅客在候机楼内可以享受流畅、快捷的免费无线网络服务,通过终端设备随时随地上网浏览信息、收发邮件、聊天,轻松度过候机时光。

  进入青岛机场候机楼区域的旅客,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具备无线上网功能的设备,搜索并连接至无线网络域名 “AIRPORTFREE—WIFI”,在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即可获取免费的短信密码,凭短信密码在机场WIFI主页登录成功后即可免费上网。无需电话线或网线,也无需缴纳任何上网费用。(记者 周建亮)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