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警花微信征婚骗子心动 曾冒充刑警骗财骗色(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3 06:16:28 字号:TT

警花微信征婚骗子心动 曾冒充刑警骗财骗色

    早报讯 21岁的辽宁人甄某来到城阳打工,一次微信聊天中认识了胶州未婚的陆女士,为了“赚”钱,他冒充刑警身份与对方交友,很快就俘获了陆女士芳心。然后,他编造各种理由先后诈骗了陆女士6.5万元。为了将他抓获,女民警将计就计假扮征婚,同样上网与嫌疑人聊天,甄某很快“中计”。昨天记者了解到,甄某已被胶州警方刑拘。

    微信上结识“刑警”

    今年32岁的陆女士一直未婚,家里人对她的婚事很着急。去年8月份,陆女士用微信聊天时,用手机摇到了一名小伙,便加了对方为好友。在聊天中,这名男网友自称姓李,是城阳公安局的一名刑警,还没有女友。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陆女士看这名警官各方面条件不错,对自己也很殷勤,便喜欢上了他。去年10月份,两人约好在胶州见面,不知道是骗局的陆女士看到对方穿着 “警服”,还讲述着自己做警察的一些经历,最终和他确定了恋爱关系。

    4个月被骗了6.5万

    几天后,陆女士突然接到男友李某打来的电话,称他当晚开车回家,不慎将一名行人撞伤,由于他身上没带钱,现在急需5000元钱,为对方交住院押金,看到男友有难,陆女士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男友李某又先后多次以各种理由向陆女士 “借钱”。此时,已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陆女士,就这样在短短4个多月时间里,先后借给李某6.5万元。

    去年11月份,因家里急等钱用,陆女士便约李某见面要钱,可每次李某总是推脱不还。后来,陆女士多次给李某打电话和发微信,却发现李某更换了电话,从此玩起了失踪。为了讨债,陆女士只好来到城阳公安局打听,没想到这里根本就没有李某这个人。这时,陆女士才恍然大悟,于是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警花“征婚”抓骗子

    通过调查,胶州三里河派出所民警发现嫌疑人姓甄,为了早日将甄某抓获归案,警方决定将计就计,在确定甄某微信号后,派出一名女民警,以征婚为由和甄某取得了联系。就这样,在半个多月交往中,甄某便上钩了。去年12月29日,在确定甄某正在胶州一家超市购物时,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将他抓获。

    据甄某交代,去年年初,他一直在老家沈阳一家单位从事保安工作,因和工友打架被单位辞退,来到城阳打工,生活上一直很拮据。认识了陆女士后,他便冒充刑警产生了诈骗的想法。为了使计划顺利完成,他还从网上买来假警衔缝在了原先保安服上,最终让陆女士落入了圈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