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男同时交往4个大龄女 骗财骗色巧舌如簧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0 05:52:55 字号:TT

已婚男一口气骗4个大龄女

  32岁的淄博男青年黄某离婚后又再婚,有一双儿女,就是这样一个人,却以单身男的身份同时和4名大龄女子谈恋爱。而且先后以父母病重为由,骗取其中3人共计2万余元。要不是其中的一名女友意外看了他的手机资料,4个迫切寻找爱情的女子还被他的体贴蒙在鼓里。昨天,嫌疑人黄某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聊天记录揪出花心男

  “我被一名男子骗走1.3万元!”7月14日,37岁的田女士匆匆来到城阳夏庄派出所报案。田女士称,她在一家制药厂工作,至今未婚。今年4月份,通过一家“征婚网站”认识了网名为“繁华背后”的男子。对方自称离异多年,工作条件比较优越,两人聊得非常投机,一个月后见面并同居至今。

  “他说最近做生意手头紧,而父亲刚好生病,先后两次向我借了1.3万元。”田女士说,几天前,她意外翻看对方手机发现,在QQ聊天记录和微信里,男友同时和包括她在内的4名女子保持男女关系。更让她气愤的是,他都以父母病重为由,向其他女子借钱。

  拿父母病重骗钱财

  前天,警方将嫌疑人黄某带到派出所。“我父母确实常年有病,我只不过向她们借钱。”起初,他对诈骗的事拒不承认,只称自己是正常交友。民警了解到,32岁的黄某家住淄博,2006年结婚并育有一子,离婚后,儿子判给前妻。2011年,黄某再婚,并又有了一个女儿。“他父母确实有病,可自从他离家后,只给家里寄过1000元。”办案民警说。

  黄某说,今年4月份,他在网上认识田某。通过聊天,得知37岁的田某有着不错的工作,而且一直未婚,迫切想找一个可以寄托终身的男士。起初,他自称是离异青年,自己也有过不幸婚姻,还在网上大谈理想,这让田某很是倾心。一个月后,双方才提出见面,相处期间,他处处表现出一个成熟男人的体贴。

  随后,他告诉田某,父亲重病住院,医疗费已经花了十几万,而自己正准备做生意手头紧,希望田某临时救助一下,这一招果然博得田某同情,先后两次借给他1.3万元。案发后,警方了解到,从去年11月份以来,黄某以同样的方式,先后和包括田某在内的4名女青年交往,并骗取其中3人共计2.1万元。除1000元用于给父亲治病外,其它2万元都被他自己挥霍。

  警方了解到,4名受害人全部是35岁以上的大龄女青年,这些大龄女都有过感情挫折,迫切需要感情寄托。

  警方提醒

  婚骗有5大特点

  通过近几年发生的案件,民警梳理出婚骗的5大特点,提醒单身征婚女青年注意:1.嫌疑人都有华丽的身份包装,或者事业有成,或者家财万贯,要不就是有很强的进取心。2.诈骗对象固定,都市20岁至40岁的女性,或者涉世未深,或者有过感情挫折,要不就是大龄剩女。3.交往中巧舌如簧,表现出体贴、许诺美好未来。4.最终会涉及钱财,要么帮你投资、理财,要么称一时遇到困难。5.不会带你见亲友,以父母去世没有亲人或身在外地不便相见等种种借口搪塞。(记者 王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