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货车撞倒黑摩的司机 车主重伤地面血迹一片(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3 06:23:44 字号:TT

货车撞倒黑摩的司机 车主重伤地面血迹一片

    早报讯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在株洲路靠近东韩哥庄入口处,一辆拐弯的货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倒,摩托车驾驶员摔倒在地头部受重伤昏迷。“幸好他戴着头盔,穿着很厚的大衣和护膝,否则后果不堪设想。”120急救人员称。伤者随后被送往齐鲁医院紧急抢救。

    “当时这名受伤男子骑着摩托车,载着另外一人沿着株洲路自西向东行驶,这辆货车转弯时,摩托车刹车不及被撞倒。”周围的市民议论纷纷。记者看到受伤男子穿着很厚的绿色大衣,腿上绑着护膝,躺在摩托车旁边,地上有一大摊鲜血,货车横在路中间。现场目击者称,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应该是开“摩的”的,摩托车上的乘客受了轻伤,可能自己离开了现场。120救护车很快赶到,检查发现这名男子主要是头部受伤,因伤势过重始终昏迷不醒。“他当时骑着摩托车速度不是很快,戴着头盔穿着大衣和护膝,起到了保护作用,否则伤势会更加严重。”急救医生称,他们随后将伤者送往齐鲁医院急救。记者赶到医院时,伤者仍然在抢救室内进行抢救。交警赶到后勘查现场,正在进一步确定事故责任。

    记者在株洲路附近看到,很多路口都有戴着头盔、穿着大衣和护膝的摩的司机在路边靠活,中午时分很多下班的外来务工人员都乘坐黑摩的回家。记者发现大部分的摩的都看不出车牌。“只要看到摩托车后座上绑着一块毯子的,差不多都是摩的。我们的起步价就是4元。”记者在事发路口附近路边招手,很快就拦下一辆黑摩的,这名来自吉林的摩的驾驶员称,从株洲路到李村第八人民医院门口要10元,比乘坐出租车费用便宜4元,记者坐在摩托车后座,紧紧抓着驾驶者的大衣,一路上心惊胆战,被冷风吹得瑟瑟发抖。而摩的驾驶员还一再让记者“放松”。

乘坐摩的没有保障

载记者的摩的驾驶员称,这条路上出租车很少,公交车也不方便,坐摩的虽然冷点,但不会堵车。这名驾驶员称,夏天摩的生意好做,现在天太冷,他们出车晚、回家早,一天运气好能挣上七八十元,运气不好也就挣个烟钱。

交警提醒市民,市区内大部分路段都是禁摩路段,黑摩的本身就是非法的,很多驾驶者都是无证驾驶,摩托车也是买来的二手车,没有牌照,他们也不会给乘坐者提供头盔等保护。一旦发生交通意外,乘坐者没有任何保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