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青岛市南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南区购物圈吸引全国最大万象城落户招商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06 14:12:42 字号:TT

    事件 2013年,市南区东部精品购物圈再添新生力量,全国最大的万象城——华润“万象城”项目落户并已启动招商。华润 “万象城”项目商业面积达30万平方米,是一个定位高端,集购物、观影、运动、餐饮、游乐体验等多种时尚娱乐元素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购物休闲中心,此外,位于东海西路的海信广场二期正在积极扩容建设、位于福州南路的泛海国际购物中心也已主体完工即将面世,海航万邦中心和青岛中心各自定位的商业购物中心也在积极建设中,这些定位高端、瞄准国际、引领时尚的商业载体让本就 “流金淌银”的浮山湾畔商业气息更加浓厚,正逐步成为市南区东部精品购物圈扩容升级的重要助推力量。

    解读 近年来,拥有海信广场、百丽广场、佳世客、麦凯乐等大型综合性购物中心的市南区东部精品购物圈已成为全市时尚消费理念的领航者,是众多时尚潮人的购物首选地。2013年,伴随着华润“万象城”等城市综合体加快建设,东部精品购物圈扩容在即,市南区提出力争用两年的时间,将让原来集中在前海一线的东部精品购物圈向北扩容升级,着力打造浮山湾时尚商业品牌集聚区,将香港中路的商业气息继续推向纵深,扩容后的东部精品购物圈将更加活跃,品牌消费集聚效应和辐射能力也会实现新的提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