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直播部门负责人述职 有人激情有人冒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齐鲁晚报-- 2014-01-06 12:30:57 字号:TT

    2013年度青岛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述职报告会于4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0000名市民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12个分会场的两个场次进行现场评议,并进行电视直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台述职的54个部门领导干部有的激情澎湃,有的脱稿阐述,有的台上冒汗,也有的出现口吃现象,还有的从上台到被主持人因超时叫停一直不直视观众。

    昨天和今日,青岛54个政府部门负责人分成四组,依次向市民代表报告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建议,接受市民的监督和评议。每场报告会共有2500名市民代表现场填评议票,对各部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机关效能建设情况、总体评价予以打分。为使广大市民更好地对市政府部门工作进行监督,54个政府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视频随后在网上公布,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将播出述职报告会实况录像,并围绕改进政府部门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继续通过活动专题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 杨明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