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烫发水致耳膜穿孔 女子要手术老板变脸(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09 11:58:05 字号:TT

烫发水致耳膜穿孔 女子要手术老板变脸

    烫发,现在已经不是啥稀罕事了,尤其是赶在过年之前,大家都想打扮打扮,即墨的石女士上个月就去烫了个头,可没想到,烫出事了。

    鼓膜穿孔而且还是化学灼伤?听了医生的诊断,石女士惊出来一身汗。自己只不过像其他爱美女士一样烫了个头发,怎么就落得这么个下场?

    混合着烫发水的清水一股脑灌进了石女士的耳朵,这一下让人猝不及防,她赶紧从躺椅上站了起来。

    要说这耳朵里进水的情况,石女士之前也碰到过,都没什么大碍,所以这次她也没放在心上,继续打造发型,直到下午四点离开了理发店。可在这之后的两个小时里,她感觉耳朵越来越不舒服,甚至剧痛难忍。

    到达医院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值班的急诊大夫给石女士输了液,第二天一大早,石女士再次来到医院,医生做出诊断:鼓膜穿孔。接下来的四五天时间里,理发店老板韩女士一直陪在左右,打吊瓶,复查,垫付了所有医药费。可直到几天前,石女士提出要进行手术治疗时,对方一下子变了脸。

    为了这点小事闹上法庭,石女士觉得不至于,可要让自己掏上这一万多的手术费,又实在不甘心。理发店的韩老板,到底是怎么想的?对于石女士手术治疗要求,为什么不认可呢?

    从韩老板的话语中记者听出,这些日子她也不好过,可还没来得及说清当时的情况,人家就店也不要,穿上衣服就走了。无奈,记者联系上通济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就在记者等待执法人员的空挡,老板韩女士又回来了。

    韩老板说,当天石女士确实是在自家店里烫头发,可洗发时水里已经没有混合烫发水了,清水根本不可能导致耳膜穿孔,而之所以造成这个后果,完全是石女士耳朵灌水后,不恰当的处理方式留下的后遗症。

    下午两点二十,工商执法人员赶到了这家金衡发艺。

    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这家面积不小的美容美发店,居然一个都拿不出来。执法人员说,上个月石女士已经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向他们投诉,之后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家店根本就是黑店,可是考虑到小本经营,又是一个女人独自支撑,出于情理,才免除了无证经营的处罚,只要求她好好和石女士解决这件事,可没想到,就这人家也不答应。

    在执法人员的现场调解下,双方基本都同意了一万元的赔偿,考虑到韩女士的经济状况,石女士也愿意让她分期支付这笔钱。

    工商执法人员说,像这家美发店的情况,可以处以5000到两万元的罚款,就是因为考虑到韩女士的实际困难,所以才免掉了这个处罚,但要求她把这件事情处理好,然后赶紧补办相关手续,这也让我们看到执法人员面对具体问题,讲法又讲情的一面。希望美发店,也能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份宽容。并且从现在开始,让一切都正规起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