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被欠薪3000 受点拨抱孩子爬五楼讨薪(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0 14:45:15 字号:TT

女子抱孩子爬脚手架讨薪

  晚报讯 1月8日下午,城阳空港工业园内一名河南女子因为讨要不回三千多元的工资,受人“点拨”后抱着两岁大的孩子爬到了五层楼高的脚手架上,民警向其保证肯定帮她要回工资,女子这才慢慢走下。

  8日下午2时许,流亭派出所接到报警,空港工业园内建筑工地一脚手架上有一名女子抱着孩子要跳楼。到达现场后,110民警看到一名约30多岁的女子正站在5层楼高的脚手架上,而且怀里还抱着一个孩子。民警一边联系消防部门,一边喊话试图把她劝下来。

  民警决定从稳定女子情绪入手,对其耐心劝说。 “这么冷的天,不为你自己着想,也该为孩子考虑考虑,赶紧下来吧,有什么困难都能解决,我这有500块钱,你先用着,我一定帮你要回工资,要不回来,这500块钱就是你的了。 ”不一会,女子抱着孩子从楼上下来了,而此时,老板也安排财务人员将工资交给了女子,民警将其接到警务室并了解了事情经过。

  原来,这名女子姓李,河南人,自己在2013年11月份左右抱着孩子到这个工地上做饭,当时老板答应了说一个月一开工资,可是到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一分钱也没给她,她本来打算回家过年,跟老板要了几次,老板总是说等着先把别人的工资结了再算她的,后来她就直接就见不到老板人了。别人告诉她可以采用跳楼讨薪的办法,为了要回自己的工资,她便不假思索抱着孩子到楼上去了。民警告诉李某,这种行为是违法的,讨要工资要通过正规途径索取。(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