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逆行连撞两车 司机满身酒味夺路而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3 06:44:18 字号:TT

轿车逆行连撞两车 司机满身酒味夺路而逃

    前天晚上9时10分左右,一辆沿着延吉路自东向西行驶的灰色“斯柯达”轿车在北仲一路路口处突然失控,冲上了逆行车道,连续撞伤两辆车后,才撞停在路中央。就在被撞轿车车主准备和肇事车车主说理时,肇事车司机夺路而逃,沿大成路迅速离开现场。

    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事发现场,斯柯达轿车的左侧车轮被撞下,车体撞损严重,斯柯达轿车两侧各停着一辆事故车,都有不停程度的车损。目击者侯先生介绍说,当时被撞的捷达轿车和比亚迪轿车都是正常行驶,而斯柯达从东面的坡上冲下来后径直冲上了逆行车道,被撞的车根本没法躲避。

    “肇事司机晃晃悠悠下了车,身上还有一股酒味。”多名目击者称,比亚迪车主见状拉住了肇事车司机,但这名男子反应很激烈,挣脱开比亚迪车主的拉扯后逃离现场。

    随后,记者赶到401医院,车祸中34岁的伤者丁女士正在急诊室接受缝合手术,她的丈夫则站在门口等待,驾车的他在事故中也撞伤了腿部。昨天晚上7时左右,记者从丁女士处了解到,警方已经找到肇事车主,肇事车主也和伤者见了面,此案正在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