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打工女子爱上公司主管 情敌介入趁醉诱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3 06:51:56 字号:TT

打工女子爱上公司主管 情敌介入趁醉诱惑

    ●倾诉人:如玉(化名)●性别:女 ●年龄:32岁●记录:莫凡●时间:1月9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多年前,如玉(化名)辍学出来打工,偶然结识某公司主管文凯(化名)。文凯鼓励如玉考大学,并且资助了她。如玉感激不已,于是深深地爱上了他。后来,文凯与下属传出了绯闻,如玉就毅然与他分手了。直到结婚以后,如玉才知道自己错怪了文凯,可后悔也晚了。如今,文凯坠入人生的低谷,如玉很想帮他,但又怕老公多心……

    前男友突然来借钱

    前几天,前男友文凯突然找到我,要跟我借10万元,我真的很想借给他,可我又十分纠结。要怎么和老公说这件事,才能让他同意呢?也许有人会说我轻浮,婚后还跟前男友联系密切,甚至要借他那么多钱。其实这事说来话长。

    以前文凯是一家公司的主管,有房有车,可没想到他们公司出了问题,领导层的都因违法而入狱,听说财产也被没收了,他老婆还和他离了婚。因为他表现良好,所以被提前释放,现在他想自己做点生意。要不是走投无路,他是不会来找我的。

    难忘从前恩深似海

    我很想帮帮文凯,毕竟他曾经帮助了我很多。我出生在偏僻的农村,因为家里重男轻女,所以即使我和弟弟学习一样好,还是得辍学出外打工。打工的时候,我认识了文凯,他知道我的情况后,就鼓励我复读考大学。

    然而,家里却不同意我复读,也不给我钱。文凯见状,就决定供我读书。在他的鼓励和帮助下,我真的考上了大学。大学期间,我一直勤工俭学,可文凯还是经常给我钱。虽然他说过不求回报,但我已经认定他就是我今生相伴的人。

    被人夺爱我怨恨他

    记得我上大三的时候,有一次,我遇上了车祸,手臂骨折的我住进了医院。文凯得知消息后,立刻请假来照顾我。我见他给我买来那么贵的药,就让他退掉,说这点伤不算什么,可他却说舍不得我遭罪。

    那时候,我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在文凯的悉心照顾下,很快我的伤就好了。那段日子,他不仅是我的男朋友,更是我的精神支柱。就在我幻想着将来可以成为他妻子的时候,文凯的一个女下属找到我,说自己是文凯的女友,两人已经同居了。

    误会解除后悔已晚

    尽管文凯跟我解释说,那个女孩是在设计诱惑他,趁他喝醉了酒就留在了他家,但我根本不相信,因为我看到了他们的亲密照。我忽然觉得,文凯之所以帮助我,就是为了玩弄我。我毅然离开了他,很快就嫁给了现在的老公。

    尽管我们分手了,但我一直关注着文凯。听说那个女孩在公司闹得沸沸扬扬,文凯只好娶了她。起初我还很怨恨文凯,可后来听说他的婚姻很不幸福,他一直和妻子分居,两人也不要孩子。这时,我才觉得错怪他了,可后悔也晚了。

    从那以后,我们就保持着朋友的关系,直到他入狱。现在文凯遇到了困难,我真的很想帮他,可我又怕老公多心。唉,我该怎么办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