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机场推出网络服务 候机楼内可免费上无线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6 05:10:10 字号:TT

    早报讯 春运期间,青岛机场预计进出港航班1.3万架次,进出港旅客151万人次。青岛机场细化措施,给旅客提供各项服务,候机旅客可在候机楼免费上网,打发无聊的候机时间。

    青岛机场细化措施,积极备战春运。针对春运期间旅客人数多、现场保障任务重的特点,青岛机场将实行动态调控,适时增开安检通道,尽量避免旅客排长队的现象。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增加流动岗,在值机柜台前引导、分流旅客,为旅客提供问询服务,在不影响航班正点率的前提下,为晚到旅客提供快捷通道。据悉,针对老、弱、病、孕、幼等特殊旅客,青岛机场将继续坚持“无缝隙”一条龙服务,即从旅客到服务台起直到最后登机,安排专人全程陪同或提供轮椅服务。

    记者了解到,青岛机场前期在治理拉客“黄牛”上下了狠功夫。同时提高候机楼负一层出租车站服务水平,新站可最多安排18辆车同时上客,上客处增加引导岗位,引导出租车进入车道。

    另外,自今年起,青岛机场还推出了免费无线网络服务。进入青岛机场候机楼区域的旅客,搜索并连接至无线网络域名“AIRPORT-FREE—WIFI”,在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即可获取免费的短信密码,凭短信密码在机场WIFI主页登录成功后即可免费上网。(记者 吴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