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4年4次酒驾 被查获后掏出3000元贿赂民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6 06:14:59 字号:TT

    早报讯 黄岛男子魏某平时搞工程,为了能揽下活常请人喝酒,喝完酒后,他常自己开车回家。自2010年以来,他先后四次因酒驾被查,还因此被拘留过两次。1月13日,魏某因酒驾被查获后,竟然掏出3000元钱贿赂民警。昨天,魏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暂扣6个月。

    被抓后掏钱塞民警

    1月13日下午,黄岛交警二中队在398省道黄山镇政府驻地进行交通违法整治。下午2时30分,一辆黑色奇瑞轿车驶来,司机魏某发现前面有交警执勤,突然驾车拐入一条乡间小路。魏某将车停下,打开车门就跑到了农田里。民警觉得可疑,立即追赶,终在一堆土丘后将他抓获。民警闻到魏某一身酒气,于是对他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魏某拒不配合,民警无奈将他带到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验。“我这已经是第四次因喝酒开车被查了,再被处罚真没脸见人了,就通融一下吧。”魏某一边说着话,一边掏出3000元钱往民警手里塞,被民警拒绝。

    此前曾三次酒驾被查

    抽血化验结果显示,魏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69.7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了解到,魏某说得没错,在这之前,他确实曾3次因酒驾被警方处罚过:2010年2月,魏某因酒后驾车,驾驶证被记6分,暂扣3个月,罚款500元;2010年9月,魏某因醉酒驾驶被原胶南警方行政拘留7日,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满12分,罚款1000元;2011年3月,魏某再次因醉酒驾驶被原胶南警方行政拘留12日,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满12分,罚款1000元。

    抱侥幸心理被擒获

    据魏某交代,他家住黄岛,是干建筑工程的,为了能顺利把活揽下来,隔三差五就得请人吃饭,为了不抹人面子,还得经常喝点酒。2011年5月1日“醉驾入刑”后,魏某害怕坐牢,喝酒后没敢再开车。1月13日中午,他到黄山经济区一个村庄里喝完酒后,感觉这里位置这么偏远,不会有交警检查,于是就开着车准备回家,没想到被民警擒个正着。“我真草鸡了,以后打死也不敢再酒后开车了。”魏某对民警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