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妈妈在女儿面前开煤气自杀 女儿被吓哭报警

来源:齐鲁网-- 2014-01-23 14:44:02 字号:TT

  齐鲁网1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近日青岛110报警中心突然接到一个小女孩的电话,称妈妈要开煤气自杀,惊慌失措的女孩哭着求警察赶紧救妈妈。

  接到报警电话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小女孩哭着对民警说,“快点,就在这屋里,煤气已经开了很久了”。她告诉民警,爸爸和妈妈吵架了,爸爸走了之后妈妈就要开煤气自杀。

  民警发现屋子里的煤气味道很大,厨房的门反锁着,还能听到煤气泄露的声音。随后警方联系了消防队员。看到消防队员之后这名女子的情绪更加激动,声称自家的事情与民警无关。

  见情况紧急,民警赶紧开门进去关闭了煤气罐,但是女子又随手抓起玻璃片要自杀。见此情况女儿吓得再次大哭起来。幸运的是,经过检查这名女子受的只是轻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