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为在谁家过年争执 丈夫不让步妻拧煤气自杀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4 14:52:15 字号:TT

夫妻为在谁家过年争执 丈夫不让步妻拧煤气自杀

    前日晚7时40分许,家住辛安街道一小区的张某与妻子李某因为过年回家问题发生争执,李某将张某推出家门后将门反锁,并拧开了家里的煤气,幸被及时赶到的辛安派出所民警救下。

    妻子自杀丈夫报警

    前晚7时40分许,开发区辛安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称妻子李某将房门反锁后,打开了煤气想自杀。接警后,辛安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辛安街道该小区,看见一脸焦虑的张某站在门外,正不停地敲打着防盗门,且楼道里弥漫着浓烈的煤气味。民警一边劝说张某冷静,一边联系开锁公司赶到现场,同时也与消防大队取得了联系,以防意外情况发生。因为楼道里有浓烈的煤气味,现场的民警对周边住户及围观群众进行了疏散,并联系小区物业将该单元的电闸临时关闭,以防漏电发生意外。

    踹开木门救出女子

    开锁公司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很快便打开了防盗门锁,可是里面的木门却早已被死死顶住。开锁的王师傅推测道:“里面应该是有木棍顶着,要不不会这么严实。 ”为了尽快救出屋中的李某,民警用力将木门踹开,顿时闻到浓烈的煤气味。民警进入房间后发现,由于煤气弥漫,李某早已昏迷,民警立即关闭了厨房内的煤气罐阀门,并打开窗户通风。下楼后,李某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抢救及时,目前李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去哪过年引起矛盾

    说起发生的一幕,张某后悔不已:“幸好没有什么大问题,要是她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活了。 ”前晚7时许,张某和李某饭后在讨论春节回家一事。妻子李某告诉张某,由于自己姐姐今年无法回家,且父母身体不好需要有人照顾,所以提议两人回自己家过年。张某则反驳说自己是家中长子,必须回自己家过年。这样一来二去,两人都觉自己有理,说话声渐渐变大,后发展成了谩骂,气在心头的张某还推了妻子一把。李某觉得受了委屈,于是将张某推出了家门,并将房门反锁了起来。 “给她打电话,她手机关机了,开始以为她睡了,但过了一会,突然闻到了煤气的味道。”张某在门外等了一会,后来便想敲门进去,可房间里的李某怎么也不开门也不回话。闻到煤气味后,张某便立即拨打了辛安派出所报警。(见习记者 张军 通讯员 梁铁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