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男孩放鞭炮被炸伤 一人失明一人炸伤脸(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4-01-28 07:05:28 字号:TT

两男孩放鞭炮被炸伤 一人失明一人炸伤脸

    诶呀,眨眼间,已经腊月二十七了,春节,眼瞅着就来了,先跟大家说一声,今天,全接触,继续送抱枕,今天我们送抱枕的力度很大啊,诶,怎么抢抱枕呢,大家要关注后面的节目,老徐啊,你说,饺子下锅,鞭炮一放,这年味就出来了,饺子,可以吃,这个鞭炮吧,真真就白放了,市北两个小孩,不刚出事吗?

    上午,记者来到长春路上的芙蓉山庄小区,找到了事发地点。

    出事的地方在小区的一个小广场上,广场只有100平方米,有不少健身器材。附近居民说,下午3点左右,突然听到楼下砰地一声,然后就听到小孩大哭,后来才知道,是被鞭炮炸伤了。有两个小男孩受伤最严重,一个伤到眼睛,一个伤到了脸。随后,记者赶到青医附院,见到了伤到眼睛的小朋友。

    孩子爸爸说,24号下午,儿子和其他6名同学在院子玩儿,一名小朋友拿出鞭炮,找来一个牛奶瓶,将20多个鞭炮全部拆开,把火药装进牛奶瓶里,足足装了有大半瓶。由于没有引信,小朋友就用把纸巾放到瓶子里当引信,点燃的一瞬间,玻璃瓶瞬间就爆炸了。爸爸跑到楼下的时候,救护车已经赶了过来。

    赶到医院后,医生立马给孩子做了手术。医生说,孩子的右眼球被玻璃崩碎,已经失明,左眼也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恢复视力。

  面对可能失明的现实,孩子的父母,始终不能接受。

  孩子的爸爸说,孩子的奶奶是个残疾人,现在儿子又伤的这么严重,这两天在医院已经花了1万多块钱了,孩子要出院,还不知道要做几次手术,对于本身就不富裕的他,实在是雪上加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