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年初一限量发售邮资封 免费加盖拜年邮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9 05:28:40 字号:TT

昭陵六骏邮资封初一限量发售 拜年邮戳免费盖

昭陵六骏邮资封初一限量发售 拜年邮戳免费盖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马年正月初一,市南区邮政局将在香港中路支局启动“昭陵六骏”一套六枚马年系列邮资封实寄活动。昭陵六骏为唐太宗李世民陵墓的六块浮雕石刻,分别为飒露紫、拳毛騧、白蹄乌、特勒骠、青骓、什伐赤。画家阎立本曾绘制六骏图,此图为昭陵六骏的蓝本。

    当天,香港中路支局将现场限量销售“昭陵六骏”主题邮资封,并推出相对应的一套六枚“昭陵六骏”纪念邮戳,同时启用“腾马祥年”邮资机纪念邮戳(分有齿、无齿共两枚)。另外,按照山东省邮政公司的统一安排,大年初一将在全省17地市同时启用一组1枚“甲午年春节拜年纪念邮戳”,岛城市民和集邮爱好者可到香港中路支局和各区市邮政中心支局免费加盖拜年纪念邮戳.(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