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邮局首发"辽宁舰"航母纪念邮戳 市民可免费加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3 09:19:18 字号:TT

    

市南香港中路邮局工作人员展示“新中国海军建军64周年—海军节”邮资机纪念戳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记者从市南区邮政局了解到,4月23日,市南区邮政局将在香港中路邮电支局独家首发“新中国海军建军64周年—海军节”邮资机纪念戳一枚。据悉,该款邮资机纪念戳戳图由“辽宁舰”航母和“毛主席题词”为主要元素构成,设计精美,寓意深刻,具有较高的纪念收藏价值。

    为配合此枚邮资

机纪念戳的使用,市邮政局特制作发行邮资图为“马踏飞燕”和“井冈山黄洋界”的双联邮资明信片一套四枚。同时推出《起航》航母题材邮品礼盒等海军节纪念邮品。岛城广大集邮爱好者和市民可以到该邮电支局加盖邮资机纪念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